不值一毛

只管挖坑不管埋
我又回去准备考试了……

性感雷神,在线怀孕【1】

超级OOC,不建议还没看复4的看。 

雷神和洛基是漫威的,但这里的锤基是我的。 

文笔差,流水账,圈地自萌积极向上。 

更新慢,会跑路,至于后果就那样叭。


不逆不逆,怀孕并不是那么回事。








“Hey,Bruce,我听说你能,呃,我是说我知道你能,是这样,我是想说,咳咳……”

Thor清了清嗓子,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忐忑了。

“朋友,想说什么就说吧,现在的班纳可没有什么小秘密了,我现在可是能理智思考的浩克了,不会再让你二选一了。”绿巨人笨拙地眨了眨大大的绿眼皮。

“当然,我是说,我很喜欢浩克,他可真厉害啊,蝉联冠军之战两年的冠军呢,strongest Avenger,全萨卡都喜欢他,欧,班纳也是,七个博士学位,妥妥的学霸,最厉害的科学家。”雷神深吸一口气,肚子上的游泳圈像瞬间放完了气不见了,在空气到达腹部让肚子膨胀起来之前飞快地吐出了那个问题:

“所以你能把我送回2012的纽约吗?”

“What?Thor你会引起混乱的,到时那个时间你和他们将会乱作一团!”

“Hey,hey,calmdown。Steve,想想Steve,我会像Steve那样悄悄的,乖乖的,绝不引起任何战争打斗,我会用我的斧子砍树劈柴,我发誓。”

“欧,Thor,别用你肉嘟嘟的脸蛋和小狗眼对着我!你以为我看不见你胡子底下噘起来的嘴吗?Ew,太恶心了,别这样看我,我是浩克,我压根看不懂你那种哀求的眼神!”班纳连连摇头。

……

……

“于是你就带着你唯二的行囊——你的斧子和装在肚子里的酒桶来找我了吗?其实你不用这样,你长得很像雷神,你可以跑起来,或许可以在剧院找一份活干,你知道,现在雷神很受女士们的欢迎,会有剧场愿意编排雷神的故事的,你完全可以找一份糊口的工作,而不是依靠编出这样的故事不劳而获,虽然我被冻在海里那么多年,相信我,战争年代,什么样的谎言我都见过。”

听完这个自称来自未来的Thor故事的美国队长给出了他认为最好的解决方式。

“Steve!我来找你是因为Bruce说你是真的见过另一个你的,我们是朋友!”

“即使你说的是真的,那你只和另外一个‘Steve’是朋友,而你所谓的朋友,前阵子才和我打了一架,抢走了应该被好好保管的洛基权杖,并且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偷偷地还回来一颗黄宝石!至于我的朋友‘Thor’,虽然他不在我身边,但我并不认为他会变成你这样。”Steve毫不客气地划清界限。

“呃,相信我,那是迫不得已的。我本来应该偷偷地找到Loki然后和他一起等待阳光再临的那天,我答应了Bruce不掺和你们的事,要是被他知道了一定会后悔送我过来,所以,听着,我们借走了你们的权杖,也许也不小心搞丢了你们的魔方,但是我们最后集齐了六颗无限宝石,把你最亲密的战友Bucky,在瓦坎达化成灰的Bucky带回来了,虽然他的机械臂在战斗时候也没能帮上多大忙,只是和那只兔子一样端着机枪在那扫射,不过他还是回来了,然后他……等等你是在哭吗?欧欧,对不起对不起快擦擦,Bruce让我别刺激你。”

Thor说着手忙脚乱地从兜里掏出一团破烂的纸巾就要去擦朋友脸上还不存在的眼泪。

心情被那团靠近的纸巾上带有的酒味汗味以及湿了以后闷在衣兜里风干的气味带回了现实,美国队长按捺住激动的情绪用尽量平稳的声音问道:“所以说,我的Bucky也还活着?”

Thor松了一口气:“当然,你可以问问娜塔莎,她也认识,或者说她以后会认识,毕竟我只是班纳他们说,没有问过具体情况。”

“那么,我该怎么称呼你呢?雷神先生?”

It really works!

看着开始接受的Steve,雷神感觉自己希望的种子开始发芽了。

“你可以叫我,‘Lord of thunder’。”

有些恍惚的,那个说着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的小骗子的身影又浮到了脑海里。

……

美国队长似乎感受到了stark翻白眼时的心情:“好吧Thor,鉴于我们的索尔去追战犯Loki了,我还是叫你Thor,不过说到Loki,因为娇弱到晕倒的stark和强烈要求带Loki回阿斯加德接受审判的你还有那个过了几年依旧娇弱没有晕倒却手滑丢了箱子的未来stark,Loki带着宇宙魔方跑了,现在,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这个嘛,你要知道,我是顺利把Loki带回阿斯加德了,然后我的母亲死了……为了对抗黑暗精灵,Loki和我演了场好戏,结果我以为他真的死在我面前了,谁知道Loki的法术那么厉害,我敢说你们地球那个巫师也比不上他,Loki的法术可是跟着我们的母后弗丽嘉学的,那具毫无生气的尸体真的吓到我了,我之前眼睁睁看着他掉下彩虹桥都没这么难过,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战斗了,那种感觉就像我们成为了真真正正的兄弟,超越了血缘关系的兄弟,即使他在我们八岁那年变成了我最爱的蛇然后趁我满心欢喜去捡的时候变了回来还顺手捅了我一刀,见到现在的你我就想起来了Steve,当时他在入侵中庭的时候还假意向我示弱然后又捅了我一刀,我当时很愤怒然后发誓再也不要相信他会说谎的眼睛了,但是当他被黑暗精灵捅穿了身体,眼巴巴地看着我和我说对不起,我还是难过地抱着渐渐冷去的他说了好久的话,不过他会变冷可能是因为他有约顿海姆血统,哦我是不是还没和你们说其实Loki是伟大的奥丁王也就是我父亲在征战约顿海姆的时候捡到的蓝孩子,没错是蓝孩子并不是我口齿不清,约顿海姆人都是冰霜巨人,蓝色冰冷的,但是Loki没那么巨大也许他是混血,是那个劳菲王也就是约顿海姆国王的孩子,所以如果他没有被我父亲捡回来或者说实话我现在不确定我父亲是不是知道Loki的血统然后动了些不那么光明的小心思把Loki偷回来的话,Loki就会变成约顿海姆唯一的王储、王位继承人、国王,统治那个阴森森的地方,但是Loki他很聪明他很适合当一个君主,假如他再上进并且勤奋一些的话,到时他会大力发展种植业和文化业,虽然在那地方种东西难度有些大,但是他总能找到办法,经他统治的约顿海姆一定会变成一个论美丽不输灭霸后花园的国家,当然也会是一个科技强国,毕竟他那么喜欢看书,他的子民会以他为榜样……”

“Thor!”

忍无可忍的美国队长大声喝止了面前人沉迷过去的喋喋不休,他发现Thor确实从内到外都散发出一股深受刺激的气息,现在他能确定,这个刺激就是他们都在追踪的在逃犯Loki。

只要把Loki带回来,就可以拯救一个疯魔堕落的英雄,至于那个还正常的索尔,到时就找个战犯危险且易逃脱当做拒绝交出战犯的借口吧。好像从遇到另一个自己那天开始,自己哪里就坏掉了,Steve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评论(8)

热度(116)